台北捷運路線圖-JRE-v1.8-2011.png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站長您好!  本機構想採用您的圖
    站長您好! 本機構想採用您的圖 2012/04/07 22:06

    您好我們是台灣生活雜誌製作單位,我們的雜誌提供給日僑人士參閱,因為編輯部在網路上發現您的圖畫的非常漂亮,希望刊登在雜誌上供來台日本商務,旅遊,停留客參考。
    不知您有沒有興趣。
    若您有興趣,我們進一步詳談,會將雜誌的發行部數以及封面內頁讓您參閱。
    若雙方同意刊登於資訊頁時,本機構會將製作人姓名,或是筆名,以及連結刊登在頁面下方。
    若您有興趣請email至:taiwan-ito@umail.hinet.net
    或是直接找伊藤先生 0918272000

  • 站長抱歉...電話更正
    站長抱歉...電話更正 2012/04/07 22:11

    剛剛我留言時,電話有誤 請將0918-272000 改成0922-181000
    抱歉...造成困擾~

  • 訪客
    訪客 2012/10/04 11:30

    您好:我是桃園武漢國中設備組長,我們學校的閱讀課程中,有關於圖表閱讀的課程,我們希望提供孩子們比較生活化的閱讀課程,因此想請問是否可利用您的「捷運計畫路線圖表」來進行閱讀課程?
    敬請回覆,謝謝!

  • butho
    butho 2012/10/04 11:37

    教學用途歡迎自由使用,謝謝!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